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北汽新能源EH400发布 预计2017年上市

2016年10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易车混动车

在2016节能环保汽车展中,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旗下EH400车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并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此外,官方还透露旗下EH300车型将在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绅宝D80基本一致,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直瀑式前格栅,并配备了蓝色的车头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1860/1483mm,轴距为2830mm。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19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9。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绅宝D80的设计风格,黑白搭配的内饰颜色给人感觉十分大气。另外新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后排乘客还配有独立的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10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空调、老板键等一系列科技及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EH40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45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9秒。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