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驰骋翱翔,凤凰电动车招商风潮引爆年末!

2016年12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值此行业淡季之际,凤凰电动车继续展翅翱翔,天津简易款生产基地全面落成!!!天津简易款式生产基地拥有两条加长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30万辆,拥有独立简易款技术研发团队,全系列新款随时引导市场前沿,畅销才是硬道理!

上海凤凰电动车,百年品牌,中华老字号,上市公司品牌,超级火爆招商:

全国招商力度空前:

我们有系列产品优势

凤凰系列电动车最新推出的简易款车型整车轻盈时尚,从车架到配件,每个部位都经过道道工序严格检查,质量与品质都得到有效保障,让你行程无忧。

我们有超高性价比优势

新推出的简易款车型不仅外形轻盈时尚,而且还是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电动车,整车价格经济实惠,功能齐全,让你享受高性能低价钱的惬意体验。

我们有集团营销优势

凤凰电动车通过高校俱乐部的建立、执行团队搭建、品牌影响塑造、市场商务对接等方式,辅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来提高市场占有率。

我们有民族品牌优势

拥有百年历史的凤凰,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是众多老牌新生的成功代表,由堪称经典到塑造年轻时尚;在形象升级后华丽转身,不但销售业绩极佳,亦重回时尚主流。

选择绝对大于努力,我们坚信品牌的力量!

上海凤凰电动车天津简易款隆重招商,诚招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经销商,抢购招商热线:

400-999-3738 022-86996328 ,8699633013920105526谢总

东北冀北王经理:13702107601

西北内蒙崔经理:18602628582

鲁豫

高经理:18649177791

京津冀南周经理:13516283660

闽浙赣尹经理:15822922876

湘鄂丁经理: 18816461567

大品牌可不多了哦,到厂有惊喜,一次的握手,将成就您终身财富,择优录取,抢占市场先机~

名牌爆款699元起,心动了吗?拿起电话一个惊喜

选择凤凰 成就您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