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新形象,好产品,大政策!踏浪开年大会吹响了2017年前进的号角!

2017年01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1月3日,踏浪电动车在天津举办了新春嘉年华招商会暨踏浪新形象发布会!会议的成功召开,预示着踏浪电动车扬帆启程,吹响了2017年前进的号角。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经营报、电动车手机榜在内的行业媒体全程见证了会议盛况。

本次会议云集了全国各地的踏浪经销商,同时国家检测中心主任郑培东,超威集团副总监杨延辉,天津塑件协会会长邱华林、秘书长陈喜,朝阳轮胎陈刚等配套单位,还有踏浪总经理张杰,营销总监侯永宏,研发总监沈骏,资财总监陈帅超,总经理助理王燕,台州公司总经理韩煜,山东公司总经理贾宏亮等领导出席。

踏浪是电动车行业13年的老品牌,早已成为骨干企业之一,此次踏浪全新VI发布,是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的启动仪式。“高品质,踏浪造。一次充电多跑5公里。”成为经销商耳熟能详的热词。

踏浪总经理张杰在会上做了主题性演讲,他首先对2016年的踏浪进行了总结,踏浪的高品质细节化和创新能力,在终端和行业引起强烈的反响。他感谢踏浪经销商对其品牌的信任,激励着踏浪人追求更高品质的决心。2016,踏浪因你而精彩,2017,你将因踏浪而辉煌!

紧接着,踏浪全新VI盛大发布,形似钻石的新logo暗含了踏浪对钻石品质的超高要求,与高品质踏浪造的口号相得益彰。

踏浪电动车总经理张杰同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查中心主任郑培东签署了国家质量培训计划。凸显了踏浪对高品质的追求,更体现出了踏浪品质在行业领域内的一流地位。

2017,踏浪将斥资千万进行“千城万店”计划,打造更具特色的品牌终端店,满足各种客户更人性化、多元化的高端体验。最后,会议进入表彰阶段,为了对这么多年一直坚守踏浪,以及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感恩,对所有支持踏浪的“踏浪家人们”表示感谢,公司对优秀合作伙伴给予了奖励。

当会议进去新车发布环节,靓车和美女让全场掀起了小高潮。

为了检验踏车质量,现场砸车、多人骑上踏浪电动车,让经销商亲自检验内外品质。

了解了踏浪的高品质,在理解了踏浪丰厚的提货政策后,新老经销商争先恐后的缴纳定金。“高品质,踏浪造”相信踏浪2017将会扬帆起航,收获一个丰收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