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68.3%

2017年02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近日,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举行的2月份行业数据新闻发布会上,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简要介绍了江淮汽车2016年取得的经营业绩以及2017年的产品发展规划。

  王东生表示,2016年,江淮汽车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的战略指引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全年产销各类整车65万辆,同比增长近10%,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

  新能源汽车领先行业平均增幅。全年累计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68.3%,增幅继续领先于行业。其中,江淮纯电动乘用车全年销售超过1.8万台;iEV6S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凭借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江淮电动车品牌形象。

  2015年7月,江淮汽车对外发布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战略(i.EV+战略)规划,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关于2017年产品发展规划,王东生强调,江淮汽车将继续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积极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坚决贯彻“品牌向上化、技术领先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制造精益化、市场国际化”的总要求,进一步聚焦客户价值,坚持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满意和最佳价值体验的品牌核心诉求,以瑞风A60、瑞风S7、瑞风M6、国V轻重卡等中高端产品上市、推广为契机,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积极推进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的转变,推动江淮汽车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持续向上突破。

来源:新能源汽车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