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8家车企7月海外产量同比上涨1.5%

2013年08月31日 12:4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日本8家车企日前公布了其7月海外产量。数据显示8家车企的海外合计产量为1,254,318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1.5%。其中,丰田本田铃木3家车企创7月历史最高记录。除畅销的北美市场外,欧洲及印度的生产也有扩大。

丰田除在美国的生产顺利进行外,由于在英国及土耳其增加了新车型的生产,因此欧洲的产量大幅增长。7月欧洲的产量为57,765辆,同比上涨55.4%。

本田4月在印度发售的搭载柴油引擎的新兴国战略车Brio Amaze销售良好,累计销量已超过22,000辆。铃木在印度及泰国的生产正有序进行,大发工业在马来西亚及印尼的生产也有所扩大。

另一方面,7月日本国内的产量为861,600辆,同比下滑2.1%,连续11个月低于去年同期业绩。马自达三菱斯巴鲁的生产虽有增长,但整体不如海外产量。

受去年9月结束的环保补助金政策影响,日本国内的销量为439,528辆,同比下滑9.4%。只有6月推出新款微型车的日产和三菱等4家车企销量有所增长,丰田、本田、大发工业大幅下跌。

7月出口量为386,899辆,同比下滑0.9%。其中,马自达对大洋洲、中南美洲、中东的出口有所增长,7月出口61,353辆,同比上涨14.5%。斯巴鲁对北美的出口大幅增长,其出口量为41,572辆,同比上涨15.9%,首次突破4万辆,创单月最高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