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今年将售500万台 盯紧中东市场

2013年09月03日 07:5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预计其子品牌雪佛兰2013年的销量有望达到500万台,这将创下通用汽车100年以来的最高销售记录,而中东市场所起的作用不可小视,雪佛兰品牌全球负责人阿兰•巴特(Alan Batey)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雪佛兰今年将售500万台

通用称,雪佛兰去年的全球销量已达495万台,与今年的预期销量相差无几。巴特表示,雪佛兰65%的销售是来自北美以外的市场,因为通用公司把重心放在了那些新兴市场,其中增长最快的市场是美国、中国、俄罗斯、墨西哥以及巴西。

通用预计在中东市场也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政治动荡并未影响到通用汽车在中东的销售,雪佛兰中东区域总裁约翰•斯塔德维克(John Stadwick)表示。“中东已经跻身通用汽车十大核心市场之列,去年的交易额达到了50亿美。根据非官方数据,通用公司在中东所占的市场份额估计约为10%.”

约翰•斯塔德维克称,通用在中东市场预计将保持4%到5%的年均增长,略低于阿拉伯市场前三年7%到9%的年均增长。但他补充说道,通用计划要超越之前预期的增长速度。

“根据人口统计数据,中东地区拥有年轻的人口群体,并且人均收入跟GPD都在逐步增长,这些条件对通用在该区域的发展十分有利。在这里,汽车销售与原油价格密切相关:该地区的动荡局势推高油价,政府从中获得更高的收益,并将这些收入投入到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这种“涓滴效应(Trickle-down effect)”,当地人将更有经济能力去购买汽车。在中东地区每年有100万人购买新车,其中有60%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就是通用要在这里投资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