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与大众进口车将展开战略合作

2013年09月10日 17:4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9月起,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就大众品牌进口车业务启动战略合作,在全国部分一、二线城市及主要的三、四线城市引入进口途锐和T5 Multivan。

作为上海大众整体战略的一部分,上海大众将不断拓展高端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届时,在这些城市的上海大众VW品牌经销商展厅,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上海大众的产品,还能买到大众品牌进口车产品。首批引入的车型为旗舰豪华SUV途锐和T5 Multivan。

上海大众已在国内市场形成了规模最大、覆盖最广、服务便捷的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其销售服务满意度也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今年4月,上海大众已经与大众中国、斯柯达汽车展开斯柯达进口车业务。此次大众品牌进口车业务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上海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提升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同时,途锐和T5 Multivan的引入将使上海大众VW品牌的产品线拓展至高端SUV市场及高端商务车市场,并借助上海大众成熟的市场和服务经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更便利贴心的服务体验。

目前,上海大众每年都有多款新产品推出,根据市场表现和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不排除更多进口车型的引入,不断深入的共赢合作必将有助于上海大众及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竞争力和客户忠诚度的整体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