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欧洲总裁:混合动力驱动发展前景大

2013年09月11日 07:5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认为,在未来驱动技术的竞争中混合动力是最重要的动力形式之一,有着很大的发展市场。

“我们相信,纯电动驱动车型在大城市会发展很快。但是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我们更确信,混合驱动发展前景更大,更具有竞争力。”丰田欧洲总裁Didier Leroy在法兰克福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还强调,混合动力驱动将会是未来的发展主流。

丰田十分重视在混合驱动技术上的发展。就目前来看,丰田在混合动力领域也属于先锋制造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丰田展出的车型都将搭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尽管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重视混动技术的发展和投入,也相继推出了混动车型,丰田今年混动车型在欧洲市场占有率还是达到了75%,比去年同期也是有增无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