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出租车遭遇黑手 轮胎每个至少扎五个洞

2013年09月20日 11:04:07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9月16日早,家住南全福东区的的哥齐师傅发现,他夜里停在路边的出租车遭遇黑手,每个轮胎都被扎,最多的留下了十余处孔洞,四个轮胎因此全部报废。

16日早上6点多,的哥齐师傅早早出门准备出车跑活儿。可当他来到车前,却发现四个轮胎都没了气。仔细一看,每个轮胎上的孔洞都不下五个,“最多的一个上面十来个洞。一般超过五个洞轮胎就没法补,只能报废了。”

从轮胎侧面的孔洞上看,齐师傅推测对方可能是用螺丝刀或锥子一类的锐器所扎。但究竟是什么人干的,为什么这样做,齐师傅摇摇头说“不好说”。

“小区里面满了,没地方了,我就停在了这里。”齐师傅说,平时这里也没人管,其他车辆回来晚了也是放在这里。没想到早上一来,他才发现停在路边的那么多车里,唯独他的出租车遭遇黑手。

由于车四个轮胎全都被扎“趴窝”,齐师傅只能找来家人、邻居一起帮忙,先用千斤顶将车身支起,然后再搬砖垫在下面。

“今天肯定没法干活了。”齐师傅很是无奈,加上四个轮胎都要更换,一天下来他损失不少。目前,齐师傅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