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召回60万辆汽车 史上最大规模

2013年09月26日 08:0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5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将召回汽车60余万辆,史上最大规模。现已确认召回原因在于部分零件存在缺陷,相关应对措施正在实施中。

国土交通部部长徐胜焕(音译)表示,在现代汽车、起亚汽车、韩国丰田汽车生产或进口销售的汽车中存在缺陷,共计将召回663829辆汽车。

召回汽车中包括现代起亚汽车662519辆,韩国丰田1310辆。这是首次现代起亚汽车召回车辆超过60万辆。之前最高记录为2003年现代汽车召回旗下伊兰特23万余辆。

国土部鉴定认为,现代起亚车生产销售的索纳塔等15款车型的刹车开关接触不良,因此汽车的启动、制动很有可能出现问题。

另外,定速巡航系统和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也被发现存在无法正常运转的问题。此两款系统装置均为汽车和科技结合以保障安全性的代表性技术。

韩国丰田旗下雷克萨斯GS350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也存在有时无法制动的问题,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易出现熄火现象。

现代起亚各制造销售服务中心从10月1日起、丰田服务中心从9月26日起为召回车辆的车主提供免费修理,若有车主自费修理,可向相关服务中心、公司申请修理费用的补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