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成挪威畅销车 超过高尔夫

2013年10月10日 07:1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挪威的月度汽车销量榜上,特斯拉Model S站到了榜首的位置,超过长期占据第一位的大众高尔夫。而该车在挪威是如此的受欢迎,以致当地人宁愿多花钱买二手车,也不愿花时间去等新车。

最近,最大功率达416马力的电动跑车特斯拉Model S在挪威市场上成功地把大众高尔夫赶下了头名宝座。由于高额的税收优惠以及免除养路税费等措施,9月份特斯拉Model S在挪威的市场份额达到5.1%,而与此同时大众高尔夫的市场份额为4.6%。Model S是如此的受欢迎,以至于当地为宁愿多花钱去买一辆二手车,也不愿意继续等待这款新车的到来。“需求非常强烈”,特斯拉在卑尔根的销售代表说道。

特斯拉在挪威取得成功的一大原因是,如果购买同等马力层次的传统车型,需要交纳高额的税费。为了推广电动车的发展,挪威政府为Model S提供了免费停车位和充电装置。此外,电动车车主也可以在挪威使用公交车道。挪威政府下大力气推广电动车的原因在于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该国丰厚的石油收入保证了其对节能减排方面的高投入。

在其大本营美国本土市场上,对于特斯拉Model S需求也特别旺盛。今年预计在将售出14300辆车,在一些月份,其销量超过奔驰宝马等同等价位的豪华车,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高档车型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