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九月在华销量增八成 实现大幅反弹

2013年10月10日 09:4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发表一项声明称其九月在华共售出117,100辆汽车,同比增长83.4%,涨幅巨大。

日产今年九月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长,一部分也是由于去年九月的销售基数实在太低。去年九月,日本政府意欲购买中国东海争议岛屿的行为引发了中国消费者强烈的抵触情绪。当时,包括日产在内的各大日本品牌在华销量持续下滑,日产的跌幅一度超过四成水平。

在今年的前九个月里,日产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在华共售出汽车885,700辆,同比增长0.2%。此外,日产的电动车销量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其电动车型聆风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已超过3万辆。截止到九月,日产聆风累计全球销量突破8.3万辆。

另外,马自达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九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4.4%,但综合之前的市场表现,其今年前九个月整体销量仍下降15.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