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摇号人数增近5万 中签难度或创新高

2013年10月10日 09:42:50
分享到:
来源:京报网-北京日报 作者:刘冕

本月购车摇号申请人数比上月增加近5万人,中签难度可能再创新高。

昨日,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透露,截至本月8日24时,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申请共1695487个,与上月相比,增加了48437人。

本月169万余累计申请人数中,包括本月新增申请人数、通过审核但未中签的人数及已经确认延期的申请人,本月累计申请人数继续攀升,参与摇号人的热情难消。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本期个人及单位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通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本月26日摇号,摇号结果当日公布。

同时,本月还将举行单位购车摇号,目前有35304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59538个,审核结果将于10月25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