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销量700万创纪录 仍低于丰田和通用

2013年10月12日 08:0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首次在一年的前三季度售出超过700万辆汽车,创造了历史新记录,而这意味着,在最后的一个季度,只要售出250万辆汽车,就可以完成年度目标。不过大众的销量仍低于丰田和通用。

据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头三个季度,大众创造历史记录,在全世界共售出703万辆汽车,这意味着在最后一个季度,大众仅需再售出250万辆汽车就可以完成年度目标。“国际海外市场的强劲需求和新车型推出,弥补了欧洲市场不确定带来的影响”,大众负责销售的董事克里斯蒂安•克林格说道。不过大众的销量目前仍低于丰田和通用,位居世界第三。

2012年大众共售出914.3万辆汽车。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8%。虽然在欧洲市场上(除去德国的欧洲市场下跌2.4%,在德国市场下跌3.9%),大众的销量出现轻微下滑,但在其最重要的中国市场上,大众前三个月取得了18%的强劲增长。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占据大众在全世界销量的三分之一。

在具体到各子公司上,大众旗下的的诸多品牌则表现不一。大众核心品牌前三季度共售出436万辆,同比增长3.6%。而奥迪前三季度则售出118万辆,同比增长4%。保时捷的销量则达到11.97万辆,也创造历史新高。不过斯柯达的销量却在同比下降,前九个月共售出68.49万辆,同比下降4.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