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推燃料电池车 基于雷克萨斯车打造

2013年10月17日 10:4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将基于雷克萨斯车型推出全新的燃料电池车。据悉,丰田公司很可能基于雷克萨斯HS250车型来打造全新燃料电池车。

雷克萨斯HS250

雷克萨斯HS250

目前,困扰燃料电池汽车发展的主要因素是其过高的研发成本。丰田公司表示其已经成功的降低了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成本。丰田公司最初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成本约为100万美左右(折合人民币620万元左右),而现在丰田公司已将研发成本大幅度降低。丰田公司预计将以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元)至10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万元)的价格来销售燃料电池汽车。

雷克萨斯HS250

据了解,丰田公司推出的燃料电池汽车的续航里程约为311英里,这与Tesla Model S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相一致。除丰田公司外,本田公司也致力于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目前,本田公司向某些市场小批量供应了FCV燃料电池车型,用以示范性运营。本田公司将于2015年推出第二代FCV燃料电池车型。除此之外,现代公司计划将在明年推出燃料电池车型,以提前抢占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