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各日企全球产量刷新历史 同比上涨

2013年10月29日 15:3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8日报道。日本各家汽车公司于28日总结了2013年9月的全球产量,其中,丰田日产本田、富士重工(斯巴鲁)、大发工业均刷新历史最高值。

丰田9月的海外产量不仅刷新历史,其国内产量也时隔4个月成同比增长态势。此外,其全球销量也同比增加了5.2%,为37,8000辆,为9月单月最高值。这主要是由于在中国,钓鱼岛问题所导致的销量下降现象有所恢复以外,欧洲和中南美的销量也有所增加。

本田9月一个月的海外产量也刷新历史。其在北美、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地的产量有所增加。本田国内产量时隔10个月成同比增长态势,这主要是由于9月发售的新款飞度的贡献。

富士重工在日本国内和北美的销量均良好。其9月的国内产量和出口量均达到单月历史最高。

大发在印度尼西亚的销量良好。起海外产量9月单月达历史最高。国内产量也由于轻型汽车的增加,而时隔13个月呈增加态势。

铃木轻型汽车9月销量刷新历史。其国内产量时隔14个月成同比增长态势。海外产量中,在印度尼西亚、匈牙利、泰国等的产量有所增长,9月单月产量达历史最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