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蔡澈:电动车收益好 竞争力不输宝马i3

2013年10月30日 07:1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消息,戴姆勒CEO蔡澈表示奔驰旗下电动车收益良好,有能力与宝马在电动车领域展开角逐。

蔡澈

奔驰主要靠smart车型在电动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目前它一直处于盈利状态,奔驰smart是德国最畅销的电动车型。蔡澈告诉记者:“我们在德国的市场份额接近40%,可以说我们在德国的电动车领域处于十分领先的地位。”

明年起,奔驰将推出电动版B级车,该款车是其与特斯拉共同合作的,它将成为宝马i3最有力的竞争者。本月中旬,奔驰研发总监韦伯在一次采访中还表示过,在迅速发展的电动车领域,奔驰是不甘落后的,他认为明年上市的奔驰B级电动版极有可能超越宝马i3等其他竞争对手。

蔡澈认为,竞争对手宝马完全是从零开始,构想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宝马要想以此打入市场势必花费巨大。“我们并不看好,宝马在i3投入的高额成本将来能得到相应的收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