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取消首席运营官 戈恩称为成熟标志

2013年11月08日 09:41:45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冉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11月3日报道,日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近日宣布管理层改组的决定,一项重大调整就是:日产将不再设立首席运营官一职。60岁的现任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即将退休。

日产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尽管日疲软有利于出口,但仍阻挡不住其利润下降的前景,这导致盟友雷诺股票在上周巴黎的交易中下挫。同样雷诺也取消其COO(首席运营官)一职,因雷诺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 )称无法在戈恩的“影子”下工作。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评论,取消首席运营官一举是日产公司成熟的标志。

据悉,日产盈利减少源于新兴市场需求下降和车辆召回。日产在未来会将其三大类型产品战略细分为六大类型,将重点放在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