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首度承认同性恋婚姻 招同性恋员工

2013年11月08日 10:1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正式承认男女同性恋婚姻,同性恋员工在为其伴侣购买医疗保险时将不必缴纳高达1000美的税金。作为美国第一大汽车生产商,通用此举无疑对那些在科技行业内广受亲睐的同性恋高科技专业人才非常具有吸引力。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用将会承认旗下所有具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员工的合法婚姻,无论他/她来自哪一个州。比如,一个来自同性婚姻并不被承认的密歇根州的员工,在同性婚姻合法的纽约州进行了婚姻注册,通用就承认这份婚姻。”

此外,通用还修改了同性恋员工退休金领取制度。通用旗下的员工在去世之后,其同性伴侣将会有权领取他们的退休金,知道他们去世。此前,克莱斯勒也出台了类似的政策。据悉,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在今年六月修改了《婚姻保护法》,这使得通用和克莱斯勒的这项政策成为可能。

通用汽车公司的声明称:“因为婚姻一直被认为是‘终生大事’,只要他们能够出具相关有效的、合法的证明,所有美国籍的员工都可以将其伴侣纳入到其医疗保险之内。”

在通用出台这项政策之前,通用旗下的同性恋员工已经可以享受一些权力,只要他们能够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宣誓证明,证明他们同居、分享财政资源或者达到一些其他的标准。通用的发言人Joe LaMuraglia称,现在他们只要出具在美国13个同性恋婚姻合法的州中的任何一个州的注册证明,就会被通用公司承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