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奔驰价格战再起 拼抢美国汽车市场

2013年11月08日 10:3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两大豪车品牌奥迪奔驰直接一直相处的不太和谐,自从奥迪销量超过奔驰之后,双方的竞争尤为激烈。在美国市场上,奥迪与奔驰争斗了数年,现在竞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2014款 奔驰CLA

奥迪与奔驰竞争的最新一个例子是奥迪明年3-4月份将在美国上市的A3-Limousine的定价策略:与奔驰CLA非常接近,但略低。在美国,奥迪A3入门级帝江为30795欧,而奔驰CLA的定价为30825欧元。当然双方的竞争不仅仅限于价格。奥迪美国总裁Scott Keogh把A3定位为与奔驰CLA争抢年轻客户的车型,“我们明年上市的这款车型(指奥迪A3,在技术、质量、配置等方面100%配得上豪华车品牌的要求”,他说道。

2014款 奥迪A3 Sedan

在Keogh眼中,奥迪A3在竞争中领先奔驰CLA。“(指A3)在入门级版本中就配置太阳顶、皮革座椅和Bi-Xenon大灯”,Keogh说道,“我们有像iPhone一样精巧的镁合金显示屏,与中控台完美契合,而它们(指奔驰CLA)呢,是一块塑料屏幕,粘在仪表板上,其中的差别,人们一眼能看出”。

10月份,奔驰在美国取得了30069辆的月销量,大涨25.4%,创造新的记录,重新成为豪华车领域的第一。而奥迪在9月份共售出13065辆,增长5.2%。奥迪Q5的投放拉动了今年前三季度奥迪在美国的销量,共售出114411辆,同比上涨1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