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召回多款车型 发动机气门弹簧问题

2013年11月11日 08:06:53
分享到: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3年12月6日开始,召回以下部分缺陷汽车,共计1180辆:

(一)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2013年7月19日至2013年9月11日生产的358辆柯斯达牌客车。

(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的2013年5月27日至2013年8月22日生产的637辆普拉多汽车、2013年5月27日至2013年8月22日生产的185辆海艾士汽车,共计822辆。

此次召回是所涉及车辆发动机气门弹簧表面因附着腐蚀物质,使用过程中以腐蚀部位为起点折断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行驶过程中可能造成车辆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气门弹簧,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