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近6万辆雪佛兰迈锐宝 起火隐患

2013年11月17日 09:0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周五发布两组召回指令,将召回旗下2013-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轿车,以修复被认为导致两起起火事故的线路问题,以及修复暖气以及空调控制部件失灵的故障。

通用召回雪佛兰迈锐宝

通用汽车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召回14930辆装备八向电动前排座椅和选配电动乘客座椅的2013年款雪佛兰迈锐宝轿车。通用汽车指出,选配电动座椅中的线束可能在使用中被框架磨损,导致线束的绝缘层损坏,与接地的座椅框架形成短路。这可能导致电动座椅的异常动作,火花,灯光闪烁,线束融化,冒烟甚至是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出现火灾。

此次被召回的这批迈锐宝轿车中,有4.2万辆在美国市场,约1000辆在加拿大,还有676辆在墨西哥市场销售。

据悉,已经获知两起无人看护情况下,在之后自行熄灭的火灾,但是没有已知的车祸或者人员伤害与这一问题相关。经销商将会在有必要的情况下修复召回车辆的线束问题。被召回车辆中,除20辆以外,其他都在美国市场。

通用汽车还同时召回44406辆2014年款的迈锐宝轿车,以修复暖气,通风和空调控制系统在车辆启动时可能无法正常操作的问题。如果这个自动控制系统无法工作,系统会自行回到车辆最后一次被使用时候的设置。

通用称:“如果最后可用的设定是非除霜模式,将无法被选择到除霜模式,这可能使得驾驶人员无法清除挡风玻璃,导致可见度下降。公司确认没有车祸,人员伤害或者相关投诉与这个问题有关。经销商将会为暖通空调控制模块免费重新编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