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戴姆勒CEO反对德国征收高速公路费

2013年11月18日 13:5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hpir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和戴姆勒CEO蔡澈对德国征收机动车高速公路费用持反对态度,并于德国“周日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车主们对此已经做出了巨大牺牲。”

大众CEO文德恩针对这一问题发表反对意见,“如果车主因为高速公路费而感到负担加重的话,那么我不知道政府以后将如何获得更多经费用于高速公路建设。”戴姆勒CE则O补充道,“到目前为止车主们已经为这个国家贡献了5千万欧的财政预算。”

德国基社盟长期以来要求征收机动车高速公路费,但始终遭到总理默克尔坚决反对。据悉,征收机动车高速公路费这一计划由德国党派基社盟(CSU)提议,而该提议在与姊妹党基民盟(CDU)和社民党(SPD)的联合谈判中仍存在争议。同时,基社盟对该计划的试验委托书表示不赞同,而要求其具体纳入联盟协议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