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与劳斯莱斯将重点推SUV 为提升销量

2013年11月21日 12:1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报道,宝马集团欲提升MINI劳斯莱斯的品牌实力,因此这两家品牌有可能将涉足SUV领域。

实际上,MINI跟劳斯莱斯之前采取的市场策略是向紧凑型跨界车靠拢。“MINI品牌走这样的方向是不错,但是我们必须还要考虑别的方案,” 宝马公司负责这两个子品牌业务的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而劳斯莱斯下一步可能会尝试向SUV方向发展。”

他还谈道,目前SUV市场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领域,并且有研究表明,SUV客户的品牌忠诚度要高于其他车型的客户。SUV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中最赚钱的领域之一,不管是豪车品牌还是大众化车企都在这块领域赚得盆满钵满,保时捷卡宴、Macan就是很好的例子。 另一方面,跨界车的强势市场表现,比如通用Mokka和标致2008,有力地帮助了东家车企从低迷二十多年的欧洲车市中脱身。

但是根据Peter Schwarzenbauer的说法,关于要让MINI跟劳斯莱斯分别推出一款SUV上市,宝马集团还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