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满足了车企的梦想 电动车领域觉醒

2013年11月22日 10:4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系车企明年在中国市场上仍旧可以期待快速增长。汽车销量增长的无忧,让德系诸强们在电动车上开始觉醒。不过,电动车方面的增长可能要低于预期。

即便如此,宝马仍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电动车芝诺,不过由于基础设施的缺失,前期只能用于租赁业务。在宝马与华晨汽车的合资公司总裁Kastner看来,先期用于租赁可以让更多的人不需要等待就可以体验电动车,培养未来的消费人群。

专家预计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幅将达到10%左右。而大众最大的苦恼是产能不足,“我们可以卖出更多的车,但是产能跟不上”,大众中国总裁Jochem Heizmann说道。大众预计中国市场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5-7%,并基于此制定发展规划。

大众自己的计划是在中国保持“至少”21%的市场份额。“我们的目标是加快发展”,Heizmann说道。今年前十个月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6-17%,而年初时预计仅增长6%左右。到2018年,大众将在中国推出15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大规模生产之后大众将逐步降低其售价。“我们认为,混合动力是最好的解决方案”,Heizmann说道。目前中国纯电动车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善,“在个人家里,也很难找到设置充电装置的地方”。

奥迪公司也把混合动力视为更好的选择。“目前中国充电设施不完备,混合动力车更长的续航力可以给人更好的安全感”,奥迪中国总裁Dietmar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