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斯科申请破产保护 李泽楷购得其资产

2013年11月25日 09:24:2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宣布申请破产保护。香港富豪李泽楷所控制的投资集团以1.5亿人民币价格购得菲斯科资产。

菲斯科汽车公司当天按照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一家名为“混合动力技术控股公司”(Hybrid Technology Holdings LLC)的投资企业正在收购菲斯科资产,计划以2,500万美(约合人民币1.5亿元)从美国能源部手中购得菲斯科贷款债券,而破产保护是收购过程的内容之一。

Hybrid Technology控股公司由李嘉诚之子李泽楷控制,将提供800万美元资金,推进菲斯科债务处理进程,帮助菲斯科重组和出售资产。

菲斯科自成立迄今的6年中,美国能源部提供了1.92亿美元联邦新能源企业贷款,但只收回了5,300万美元。菲斯科唯一一款车型卡玛(Karma)去年6月停产,目前剩余库存车辆大幅削价抛售。定价12万美元,而现在售价只有6.8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