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展掀起龙卷风 韩国双龙推“大抢节”

2013年11月25日 11:3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1日,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广州车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双龙汽车携旗下车型组成超强阵容联袂登场,亮相于1A05展位,参展车型囊括了从豪华轿车、越野SUV、城市SUV到多功能跨界SUV等多种车型。

“龙”卷风来袭 撼动广州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双龙汽车以“志真至纯”为新品牌口号,携豪华轿车、多款高性能SUV组成极具硬派越野风格的车型阵容参展,其中包括正宗越野车非承载车身结构,“志真至纯•硬派SUV”——雷斯特W2.0,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27.98万元;融合了大型SUV和MPV新概念的“四驱功能•休闲活动大本营”——新路帝,官方售价为21.98万元~26.98万元;面向年轻群体标榜时尚并体现“志真至纯•都市越野者”——新款柯兰多,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8.68万元,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具有“陆地美鲨鱼”之称的爱腾以及豪华顶级轿车主席。双龙汽车(中国)总经理韩镇洙表示:“双龙汽车今后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完善和更新产品,通过多种营销方式,不断推广双龙产品,使双龙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树立起来。”

新款柯兰多 引领时尚韩流

此次车展,最闪耀瞩目的当属2014款新柯兰多,它出类拔萃的品质,将自身成功塑造成为一款能够带来卓越驾驶乐趣的经典时尚SUV。新款柯兰多上装备了全新调校的2.0升发动机,具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197Nm的最大扭矩,提供6挡手动、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在节油性和驾驶动感方面都树立了新的标准。与此同时, 2014新款柯兰多更在10月30日晚,获得了由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与《私人飞机》颁发的“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顶级座驾——最佳时尚SUV”大奖。“都市越野者——新柯兰多一经面世,不仅在韩国也在全世界海外市场,广受赞誉,订单供不应求”。 韩国双龙汽车株式会社全球营销总负责人崔鍾植副社长表示:“双龙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柯兰多这样兼具卓越性能和时尚外形的优秀SUV,并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尽最大努力。”

空前钜惠 尊享韩国游

除了车展上精彩纷呈的双龙展台,双龙购车钜惠也以空前规模首次同步广州国际车展。参展期间,为了答谢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双龙汽车的广大新老用户,双龙汽车推出特价促销活动,优惠幅度空前。各宣传展板上也展示“随手拍二维码,尊享好礼”的活动,实现车展现场与线上互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关注。

钜惠详情请见下表或访问庞大双龙官方网站:http://www.ssangyongauto.com。

对于双龙汽车而言,2013年是双龙汽车蓬勃发展之年、是新征途的一年、更是开启新一轮起跑的关键之年。2013广州车展,双龙汽车不仅全方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用车选择空间,在性能表现上,双龙汽车更是将安全设计、动感性能和高效能完美结合。志真至纯•唯有双龙,欢迎各界爱车人士品鉴双龙汽车独有的品牌文化以及技术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