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田发布2014新品路线图 推3款重点产品

2013年11月28日 09:34:57
分享到: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肖敏

11月21日,第11届广州车展开幕,福田汽车携带旗下蒙派克S级蒙派克E级、风景拓陆者以及萨普征服者皮卡等7款重点产品亮相。车展现场,福田汽车正式发布2014新品路线图,同时现场揭晓了福田汽车南极品质之旅活动中“极地司机”和“极地梦想家”的最终名单。

据悉,未来一年福田汽车将会推出3款重点产品,包括面向城郊货运市场推出的微车产品,定位于高档商务车市场的欧系商务车,以及对现有风景进行升级换代的风景G7产品。系列新品的推出将使福田汽车在现有产品品牌基础上,实现微车、欧系商务车等版块的品类开拓和新品延伸。特别是微车版块的加入,使福田汽车在商务车、中重卡、轻卡、客车及皮卡五大品类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品类,实现6大品类发展的新格局。数据显示,2013年前3季度,福田汽车销量近50万辆,同比增长5.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