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泰明年将推3款全新SUV 包含小型/紧凑

2013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需求的不断增大,自主品牌华泰汽车计划明年推三款全新SUV。华泰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郭云飞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利格在明年会推出2014款和2015款,从外观上面有比较大的改变。另外,明年还有两款全新SUV产品,一个是A级的,一个是A0级的,这两款产品同时搭载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总成。”此前网通社从华泰汽车官方了解到:未来华泰的SUV产品将从小型覆盖到中大型。

华泰完善SUV产品序列 明年推3款新车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广州车展上,华泰带来了两款宝利格新车型,新车无论在科技含量或者是性价比均有不小的提升。郭云飞曾公开表示:就SUV的整个发展而言,小型化是一个必然趋势,SUV市场的蛋糕会越来越大。靠SUV起家的华泰,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遇,目前已有计划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继续攻占市场份额。

华泰汽车旗下目前有三款SUV车型,分别是紧凑型的宝利格、圣达菲,以及中大型的特拉卡。加上华泰已有的新车发展计划,将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阵营。

新车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 增压引擎为主

据了解,换代宝利格将在鄂尔多斯工厂打造,或于2014年6月上市,而内部代号为B35-3的车型很可能就是全新的宝利格。其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2.4L直喷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华泰A25将搭载上汽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与此同时,华泰还会推出搭载2.0T柴油引擎的相应车型,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华泰A35有望搭载与路盛E70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将新增一款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引擎。在降低排量的同时也能保证有良好的动力。作为华泰的首款小型SUV,A35的竞争对手将是长安CS35奇瑞瑞虎等车型。 (网通社 2013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华泰“再换”总经理 上任尚不足10个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596.html

《华泰将投产A21车型 外形酷似奥迪A4(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96.html

《华泰将采购三菱1.5T引擎 E70率先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27.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