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多款车型搭载Siri 苹果进军汽车界

2013年12月06日 08:0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本田对外宣布2015款飞度以及2014款思域车型将会搭载Siri Eyes Free系统,2015款飞度将会在明年春天上市。

2014款本田思域北美官图

Siri Eyes Free系统可以让驾驶员通过使用iPhone5、iPhone5S、iPhone5C来实现对于车载系统的语音操作。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Talk”(语音)键,就可以进行发送及阅读短信邮件、修改日程表、查询天气及股票信息、路线导航等活动。在2014新款思域上,Siri Eyes Free系统将联合本田新的音频信息娱乐显示系统,据称可以让驾驶员重新定义车在娱乐系统的概念。

本田新的音频显示系统包括一款有着类似智能手机电源开关键的7英寸电容触摸屏,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累赘的按键,乘客可以像使用iPhone或者iPad一样用手指操作所有功能。Siri Free Eyes系统可以通过手机的移动网络来连接Honda Link应用程序,从而在车载显示屏上进行搜索信息、天气等操作。

通过使用智能手机,Siri Free Eyes系统可以利用诺基亚Here Map应用的数据来进行路线规划。导航系统包含了免费3D地图和付费实时交通信息更新功能。

由于要跟丰田卡罗拉竞争,所以本田不得不加快思域更新的速度,上个月,本田对外宣布将会在3年内对现款思域进行大改款,而搭载Siri也是本田的一大卖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