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开发新技术 车中控屏显示手机信息

2013年12月06日 13:4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日益强大以及人们对智能手机的依赖度的提高,大众汽车计划开发一套“Mirror-Link”技术,简化智能机与汽车的连接,方便人们在开车时使用手机。该技术的主要特点是能够把手机内容直接显示到汽车中控台触摸屏上。

大众开发Mirror-Link

大众简化智能机与汽车连接过程的计划的基础是MIB模块化娱乐系统(高尔夫7上配置)以及汽车上的WLAN热点或者Google导航系统。通过“Mirror-Link”技术,能够把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及运用功能直接显示到汽车触摸屏上进行操作。

为了防止驾驶员被过多干扰,在这套系统中,只有特定的部分APP能够使用。此外,大众还计划开发一些APP运用,使其不仅能够显示地理位置,还能够实时显示一些驾驶数据,如转速、速度以及油量等。

根据大众的计划,如果汽车上没有装配互联网广播或新闻APP时,通过智能手机与外界网络的联系,也可以直接下载到车上。只要把智能机放到一个特定的位置,通过USB与汽车连接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