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i-MiEV电动车在美售价下调 调至21%

2013年12月06日 16:2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的i-MiEV电动车上月在美国仅售出十几辆,为了吸引消费者,三菱计划将i-MiEV电动车的价格下调21%。

而在此前,日产、通用和本田的电动车均已纷纷降价。价格下调后,日产聆风在美国的销量翻了一番。日产表示,聆风11月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30%,售出2,003台。今年前十一个月日产聆风的总销量达到20,083台,超过前两年的销量总和。与此同时,三菱的i-MiEV的销量下降了71%,仅有十几台。

三菱在一份声明中称, 2014款i-MiEV电动车之前的售价为29,125美(折合人民币17.4万),现降至2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8万)。由于该电动车享受7,500美元(折合人民币4.5万元)美国联邦政府的税收抵免和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5万元)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的退税补贴,实际价格差不多只要1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8万元)。“这个价格并不是最便宜的,”一位汽车行业分析师表示,“但在加利福尼亚州,这款车型目前算是价格最低的电动车型之一。”

“每家车企的电动车型都在打折,所以三菱的降价也算是意料之中,”该分析人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我不确定现在电动车厂商之间的这种价格战是否有意义,因为电动车的消费者都已具备足够的购买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