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宏光S-6AT版本将上市 搭凯越变速箱

2013年12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上汽通用五菱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46万辆,其中五菱宏光系列功不可没,今年刚上市的五菱宏光S便已完成了单月近18000辆的佳绩,不过上汽并没有停止进一步拓宽这款新车的受众范围。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科商用车品牌主管汪磊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五菱宏光S推出后市场销量很不错,为了进一步丰富五菱宏光S的产品序列,将会在明年推出自动挡车型。”目前上海通用五菱宝骏630已装配与别克凯越等车型相同的6AT变速箱,其无疑也将成为五菱宏光S的首选,共享动力总成无疑会使新车型的研发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五菱宏光S-6AT版 2014年上市

 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型的紧凑级MPV车型,五菱宏光S-6AT版是在自动化水平较为先进的宝骏乘用车基地生产,相比老款五菱宏光,该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例如车内标配皮革座椅、ABS+EBD系统、助力转向、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大灯/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功能、带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等等,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

五菱宏光S-6AT版搭1.5L+6AT

五菱宏光S-6AT版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P-TEC DVVT的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未延用1.2L引擎,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6.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最高时速可达 145km/h,与之匹配的是与凯越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菱宏光S-6AT版亮点解析

五菱宏光S-6AT版与五菱宏光S外观上保持一致,但与五菱宏光比较起来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其前脸上,一条宽幅横条将上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五菱logo将横条隔开,格栅设计与通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下进气格栅由倒梯形改为梯形,雾灯外形也变得更加锋利;车身顶部配置了行李架,体现了紧凑型商务车的多功能特性,使得车身侧面更有层次感;尾灯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转向灯由白色代替原来的白色,后备箱盖下方改为扁平式设计。(网通社 2013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五菱宏光S明年推自动挡 在宝骏渠道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26.html

《五菱宏光MPV明年改款 1.4车型将停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997.html

《五菱宏光/雪铁龙DS4 将共享内饰零件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94.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