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致悦明年初上市 搭载新7速双离合

2013年12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菲亚特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致悦,其代表着菲亚特在产品方面将实现更多化的发展思路,对于这款新车广汽菲亚特总经理柏恩翰表示:“Ottimo致悦是我们努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推出的新车型。”随着新车的正式亮相,在上市方面的规划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对此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给出了答案:Ottimo致悦将于2014年年初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致悦在发动机方面将延续菲翔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两种调教版本,传动系统上则采用一台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翔两厢版 致悦将于2014年初上市

作为广汽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致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的团队设计,出自大师之手的致悦上市后将定位于A级两厢轿车。在意大利语中,“Ottimo”表示的是卓越、极致之意,广汽菲亚特将通过这款新车带给消费者更加年轻化的体验。众所周知,广汽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型--菲翔也是出自Roberto Giolito先生之手,此外他也曾参与设计过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多款车型,令其声名大噪的则是全新“菲亚特500”。

致悦搭1.4T发动机 配新7速双离合

 广汽菲亚特致悦动力方面延用了菲翔的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版本。传动系统方面则未延用菲翔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2L,最高时速为194km/h。

致悦亮点解析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致悦的车身前脸部分与菲翔有较大差别,采用了扁长的椭圆形进气格栅与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两条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前大灯依旧采用“鹰眼”式设计,雾灯部分倒C形设计为点睛之笔。从新车尾部来看, LED尾灯横跨后备厢盖两侧,车牌装饰板采用了圆弧梯形设计,尾部保险杠下端有一条黑色喷涂装饰带。此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坡道驻停功能,以及ABS防抱死系统等功能。(网通社 2013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菲亚特将产7座SUV 或搭自主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460.html

《广汽菲亚特投47亿建二工厂 将产两款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22.html

《广汽推传祺歌诗图 将搭菲亚特双离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123.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