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明年将推两款小型SUV 与昂科拉同级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今年前11月江淮汽车SUV销量为31,306辆,同比增长303.71%,江淮汽车在拥有瑞风S5以及瑞鹰后,也将开始研发小型SUV产品,对此江淮汽车股份副总经理严刚先生表示:2014年陆续会有S20、S30两款全新SUV投放市场,分别基于A20、A30打造,手动档和自动档同步推出,主要定位于城市SUV市场。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江淮汽车对发动机技术也有所突破,除拥有1.8T、2.0T汽油增压引擎外,江淮汽车也在研发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江淮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先生表示:2013年年内江淮汽车将自主研发出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1.5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等。网通社在查阅江淮汽车相关报道后发现,江淮明年将推出的S20、S30则有望搭载这台全新引擎,其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同级,新车未来将以哈弗H2奇瑞瑞虎为竞争对手。

江淮明年将推两款小型SUV

2014年将是江淮汽车产品投放密集的一年,除了投放两款小型SUV外,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明年将推出的新车计划:“从瑞风系列来说,一个是瑞风S5将搭载1.5TGDI缸内直喷技术,另外在明年年中2季度左右将会推出瑞风S5自动档。在和悦系列中,明年6月份左右和悦S30将会投放市场,年底和悦A20将会上市。”

在江淮目前SUV产品线中,仅有瑞风S5以及瑞鹰两款紧凑SUV,涉足级别的单一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来说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而S20、S30两款小型SU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每个领域两款车型也可使产品富有一定的差异化。此外严刚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大型SUV我们也有考虑,大概会在明年年底或2015年推出。”

两款新车将同时推手动/自动挡 有望搭1.5L直喷

在车型方面加大产品投放力度的同时,江淮汽车也在自主研发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其两款小型SUV明年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版本。而江淮最新研发的1.5L直喷引擎也有望搭载到上述两款车型上,使得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更加出色,不输于哈弗H2以及奇瑞瑞虎等一系列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3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江淮年内还将发布三款新车 涉及A0级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70.html

《江淮明年推6款新车 涵盖小型等四款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809.html

《江淮两年内推9款新车 将覆盖全线SUV产品》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67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