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将产“小ix35” 与瑞纳同平台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今年前10月国内A0级SUV累计销售22.3万辆,同比增长186%,远超中国车市整体水平。目前北京现代在这一领域尚未推出相应车型,对此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先生则表示:“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将首发一款小型SUV,竞争对手锁定为昂科拉翼搏。”此外,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还向网通社透露:“小型SUV约在2014年10月上市”,新车将搭1.6L和2.0L发动机,并有望采用ix的命名方式。

现代小型SUV成都车展发布

现代早在2012年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亮相过一款Curb概念车,而未来将推出的这款小型SUV将以此款概念车为蓝本进行打造。较多的使用了流线设计,后门尺寸变得更加宽大。相比ix35的圆润,新车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前脸设计更加尖锐,虽进行了严实的伪装但仍能看到类似新胜达的多幅横格栅的造型,立体效果更强,A柱采用了熏黑设计,并加入LED光源。

北京现代目前已经拥有了中型SUV全新胜达和ix35、途胜两款紧凑级SUV,而在A0级SUV市场中还需加快车型研发。在这款小型SUV推出后将使北京现代旗下SUV阵容从A0级覆盖至B级,并增加其市场竞争力,同时产品序列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竞争福特翼搏 完善产品线

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面对如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逐渐流行的新趋势,这款小型SUV还有望搭载现代最新研发的1.2T引擎。目前A0级SUV市场日渐火热,多家厂商都已将新产品投向这一市场。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上市之后,就有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新车上市后将把这两款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