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美经销网络将重组 业绩差将淘汰

2013年12月17日 10:07:3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为了实现未来两年将美国销量提升三分之一的目标,马自达计划对其美国经销网络进行重组,销量落后的经销店则面临着淘汰的危险。

马自达十分依赖对于北美市场的出口业务,该公司在全球的整体销量中,北美市场为其贡献了大约三分之一的比例。为了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的业务,马自达计划将其销售与营销资源集中到35个大都会市场。

马自达北美业务副总裁Akira Marumoto表示,该公司10月份向美国经销商们阐述了新的销售战略,其中包括以展厅的形式替换掉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经销店,同时业绩落后的经销店也有可能遭受淘汰。

Akira Marumoto称马自达将“激进地”推行此次经销网络的洗牌,但他没有透露该公司将替换掉多少经销店,以及为了实现其销量目标所需的经销店数量。

2013财年(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中,马自达在美国市场销售了27.3万辆汽车,本财年该公司在这一市场的销量预计将达到30万辆。马自达CEO Masamichi Kogai之前曾宣布,计划到2016财年(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将该公司在美销量扩充至40万辆。

马自达目前在美国总计拥有637家经销店,与2010年的640家持平,但同2005年的711家相比则大幅缩减。2012年马自达美国经销店的平均销量为437辆,较2011年的393辆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