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明年将在德国充当出租车

2013年12月17日 16:1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S在汽车市场上一直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形象示人,很难想象,它会充当一款出租车型。不过从2014年1月起,这个场景将成为现实,人们在慕尼黑的街头或许有幸真的可以坐上特斯拉Model S。

德国一家出租车运营商负责人Peter Koehl计划从2014年1月开始把特斯拉Model S吸纳进他的出租车队伍之中。这将是德国首款特斯拉出租车。“Model S除了用于日常出租业务之外,也将用于特定驾驶用途、城市向导等”,Peter说道。目前他的公司拥有包括欧宝Ampera在内的48辆混合动力出租车。

Peter认为,特斯拉Model S长达480公里的续航力能够满足出租车的日常运行。而充电则将于夜间在充电站内进行,等特斯拉的快速充电网络建设完工之后,也可以通过快速充电网进行充电。慕尼黑的第一辆电动出租车出现在两年之前,是一款三菱i-MiEV

编辑点评:在世界各国市场攻城略地的特斯拉自从今年8月份进入德国市场之后,销量一直不如人意。接连出现的故障和事故更让其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世界汽车工业标杆的德国市场对于特斯拉拥有举足轻重的市场示范作用,除了大规模投资进行快速充电网建设,进入出租车领域,让更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到这款车型,也是特斯拉打开德国市场的一大捷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