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明年引入2款新车 柴油SUV领衔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截止至2013年11月,克莱斯勒集团今年在华已销售约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幅度高达81%。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并不满于现状,其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来到这个市场(中国)太晚了,现在正奋起直追。”同时还将加速在国内新车型的引入速度,对此克莱斯勒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明年还将陆续推出大切柴油增压版以及大捷龙3.0L车型。

Jeep柴油版大切诺基搭载了一台采用MultiJet II技术的3.0T柴油增压引擎,共分为两种不同功率,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44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550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柴油版车型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包括奔驰ML和路虎揽胜等均已在国内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并均搭载了3.0L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而与上述两款车型同定位在中大型SUV市场的Jeep大切诺基,则也看重了这一市场的潜在前景,并通过小排量化使消费税有所降低。

明年推3.0L版大捷龙 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目前小排量化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因此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已推出搭载3.0L较小排量的大切诺基以及牧马人等车型,而目前克莱斯勒品牌定位在MPV市场的大捷龙也将引入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得益于小排量引擎的应用也将使其消费税降低13个百分点,因此整车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网通社 2013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克莱斯勒300C领衔 4款小排量车款将入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889.html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887.html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59.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