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3款SUV将国产 搭1.2T/1.6T引擎

2013年12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近日,东风汽车雷诺汽车顺利“成婚”,标志着雷诺这家法国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力。从过去雷诺在华销量看,SUV车型占了总销量的近九成。根据东风雷诺规划,前期国产车型将锁定多款SUV。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风雷诺将首先在雷诺品牌下在各个市场区间导入一系列SUV车型。 ”目前,雷诺旗下已有一款紧凑SUV科雷傲,明后两年还将推出小型、中型两款SUV,上述三款车未来均有望实现国产。动力方面,国产后的三款SUV有望搭载搭1.2T、1.6T两款引擎。

雷诺三款SUV将国产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增温。雷诺凭借旗下首款城市SUV——科雷傲顺利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在国产产品规划上,东风雷诺官方表示未来首款国产车型将以SUV产品为先导,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雷诺汽车产品。科雷傲作为雷诺在华的“销量之王”,成为首款国产车型顺理成章。另外基于小型车Clio打造的跨界SUV Captur将于2014年入华。全新的豪华7座跨界SUV也有望与2015年推出,这两款车型也有望纳入雷诺国产阵营,届时雷诺SUV将涵盖A0级、A级、B级多个细分市场。

主推涡轮增压引擎 1.6T引擎超越同级对手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雷诺有望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引擎。如今随着国家鼓励小排量汽车的政策不断出台,小排量增压已成为各大车企在华主要战略。此前有媒体报道,雷诺新款纬度有望推出一款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34kw,与竞争对手雪铁龙1.6T和大众1.8T引擎相比,最大功率分别超出了14kw和16kw。搭载这款发动机可以让雷诺国产车型在同级车型中更有优势。

“未来五到十年乘用车的发展应该还是8%左右的增长,SUV应该会超出这个平均增长”。东风汽车高层对东风雷诺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还表示,SUV市场还是充满机会,随着SUV事业进一步的发展,会产生更多的产品。除了SUV产品外,未来雷诺还将国产其他车型,新能源汽车也在其规划中。(网通社 2013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雷诺国产/进口网络将合并 未来达120家》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0236.html

《雷诺将在华投产多款车型 涵SUV/电动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532.html

《雷诺豪华七座SUV 与英菲尼迪JX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97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