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为中国开发DS 5LS:不出现在欧洲

2013年12月23日 08:0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雪铁龙将生产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DS5车型,定位于豪华车市场。而这款掀背式轿车将不会出现在欧洲。

德媒评雪铁龙为中国开发DS 5LS

中国市场,不仅是德系车企的重要市场,法国标致也意识到了其重要性,该公司计划通过子品牌DS在中国扮演豪华车生产商的角色。目前,该公司首款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的DS 5LS车型已经在巴黎展出。

这款雪铁龙DS 5LS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在进气格栅上镶嵌“DS”标志。中国版DS的这项改变是为了更符合本地的习惯。此外,采用掀背式车身设计,大规模运用镀铬以及其它闪亮的配饰等在欧洲市场罕见的举措,均是出于这个目的。

该车4.7米长的车身,在欧洲仅相当于中级车的长度,不过在中国,人们需要为其付出豪华车的代价。由此可见,把在中国深圳生产的DS 5LS引入欧洲市场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虽然雪铁龙公司没有公开宣布。

编辑点评: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很早,但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业务一直不尽如人意。此番放弃传统,为迎合中国市场生产欧洲人“不喜欢”的车型,是标致雪铁龙进军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重大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