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今日上市 预售11.28-15.58万

2013年12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灿彬

 

自2009年新奥拓上市后,长安铃木就没有全新车型推出,这在新车辈出的中国车市,有点另类。长安铃木锋驭SUV将弥补缺陷,该车将于23日在昆明上市,锋驭全系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共五款车型,早在11月12日其预售价便已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锋驭英文名为S-CROSS,这是四年来长安铃木在华投入的重量级车型,也是一辆名符其实的紧凑级SUV车型。

为一款紧凑型SUV

锋驭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在外观上,飞翼式前格栅、霸气十足的晶钻氙气大灯、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以及炫酷的铝合金轮毂与流畅凌厉的腰线相得益彰,纯正的SUV风范呼之欲出,高质感一体式车顶行李架、17英寸酷炫风格的铝合金轮毂等元素使得锋驭给观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锋驭的内饰设计更加独具匠心,酷炫风格打孔皮质座椅、酷黑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的组合,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车内空间,层次纵深感尽显;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全系标配的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频控制等于一身,提升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使消费者得以尽享自由驰骋的快感;另外,分体可折叠、倾角可调式后排座椅能够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200L,而全车还分布有数十处精致分类储物空间,充分满足了用户举家出游或纵横山野时的储物需求,作为SUV所具备的强大多功能特性锋芒毕现。

锋驭拥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标配ESP + HHC +6气囊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锋驭配备的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单独打开时的开口长度达560mm,具备可全开启、开启面积最大等优势,深受大众喜爱。

搭配7速CVT

锋驭搭载了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 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并进行多方位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高达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相比同级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能耗的目标。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不仅如此,锋驭动感的流线型外观、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同级城市SUV中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用车成本。

如果说从奥拓到羚羊雨燕、天语系列,是长安铃木用专业品质赢得市场的实力写照,那么今天上市的长安铃木首款城市SUV锋驭则是凝结了长安铃木创新精神的代表之作,锋驭将开启长安铃木新的发展篇章。(网通社 2013年12月23日 昆明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长安铃木推合资自主车型 与天语SX4同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962.html

《长安铃木首款SUV下月上市 预计12万起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466.html

《长安铃木首款SUV推五款车型 搭载七速CV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7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