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明年产能扩充六成 投产新款SUV

2013年12月26日 11:02:5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将获得3千万余美税费优惠,购置价值4亿美元设备。明年特斯拉Model S轿车产能将扩充六成以上,同时新款电动SUV特斯拉Model X也将投产。
据悉,特斯拉位于加州费利蒙(Fremont)的整车厂将添置价值4.15亿美元的新生产设备,用于扩产Model S和投产Model X。加利福尼亚州政府为此将提供特斯拉3,470万美元的税费优惠。2014年特斯拉Model S产能将从今年的21,500辆大幅提升63%至35,000辆,如果加上Model X,总产出增幅还要更高。

新设备还将用于提高代工产能,特斯拉费利蒙工厂将新增112个就业岗位,提高为戴姆勒和丰田制造的电驱动总成产量。特斯拉为梅赛德斯-奔驰B级电动车和丰田RAV4 EV电动SUV提供电驱动系统。

按照计算,特斯拉扩产后,将为加利福尼亚州带来价值2,440美元的净收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