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东四条高速昨天同日通车 200公里

2013年12月2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28日,梅大高速一期、二广高速怀集支线、云罗高速二期、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二期工程等4个项目同日宣布通车。至此,广东完成年内7个高速公路项目通车目标,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新增200公里达到5705公里。

据介绍,梅大高速通车后,将结束中央苏区县——大埔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二广高速通车将实现广州至贺州、桂林等地全程高速连通,云罗高速将是从广州到南宁最直接、最快捷的高速公路通道;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二期工程通车,标志着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是继广深高速公路之后,珠江三角洲地区又一条南北走向重要的高速通道。

根据《广东省2013-2017高速公路建设计划》,2013至2017年五年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共69项、79个路段,共计5464公里,需完成投资约4408亿,全省将新增加高速公路2616公里。至2017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81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