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将推出旗舰车 与大众辉腾竞争(多图)

2013年12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面对竞争对手的不断发力丰富产品线,别克品牌将推出全新车型,提升品牌形象,将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通用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先生表示:“我们会为别克推出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是别克下一阶段的品牌走向。”别克旗舰车型将基于此前发布的Riviera概念车打造,与大众辉腾同级别。此外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施弘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别克全新旗舰车型会在2015年推出,其将采用全新平台研发,加强在高端轿车领域的竞争力。

别克推全新旗舰车 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别克有望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车型定位于豪华D级轿车。此外该车有望采用通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型将有助提升别克品牌在高端轿车领域的竞争力。对此通用北美总裁马克·罗伊斯先生表示:别克的产品阵容有望新增一款全新旗舰车,类似“漂亮得多的保时捷Panamera”。

新车将与大众辉腾展开竞争 丰富产品线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旗舰车型的购买热情逐渐上涨,而别克旗下C级轿车林荫大道停产后,也计划推出全新旗舰车型弥补这一空缺。别克在品牌定位上与国内豪华品牌存在一定的差距,并希望推出旗下旗舰轿车,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上市后将与D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大众辉腾等车型展开竞争。

别克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C级车,其将基于通用最新研发的Omega平台打造,Omega主要负责通用旗下高端车型的生产,未来别克全新旗舰车型也有望基于该平台生产。随着别克旗舰车型以及全新C级车型的推出,未来其轿车产品线将覆盖从A级到D级,届时别克品牌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将有自身车型。(网通社 2014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