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五款新车1月14日首发 1系轿跑版领衔

2014年0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宝马品牌前三季度全球共计售出新车约121万辆,同比增长9%,已经超越了其主要竞争对手奔驰奥迪。其在去年已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如4系等,在2014年1月14日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宝马还将亮相多款全新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品牌旗下2系Coupe、i3等共计5款全新车型将亮相2014年底特律车展。

宝马旗下以轿车以双数命名代表轿跑产品,其在推出4系、6系后,在今年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其还将亮相一款1系的轿跑版2系。新车同样采用双门设计且采用宝马成熟的后轮驱动技术,其中M235i车型将搭载一台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40kw。另一款228i车型将搭载拥有双涡管单涡轮技术的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80kw,新车的推出无疑使得宝马轿车的产品序列更加多化,逐步细分到各个市场。

在高性能车型领域,宝马的M车型已经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车展期间,其还将亮相两款高性能车,分别为M3四门版和M4双门版。两款新车均将搭载拥有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7kw,峰值扭矩550N·m。此外新车的底盘与传统系统都根据该款引擎进行了精密的调教,以便充分发挥出新车的操控性以及强劲的动力,同时在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散热以及轻量化上都做了专门的优化,为达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做好了准备。

在新能源领域,宝马推出了全新的i品牌,旗下车型均以新能源车型为主,其首款车型为i3。新车的电力驱动系统可输出最大125kw的功率,且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可满足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其在增程驱动模式下最大续航历程可提升至300公里。在提倡节能减排日益苛刻的情景下,未来零排放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i3作为i品牌下主打城市路况的产品,第二款车型i8的推出则是面向热爱运动以及追求动力的消费群体,新车以跑车的外形设计作为蓝本,其也采用2+2座的前瞻设计。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在城市路况驾驶时可采用纯电动模式,同样达到了零排放标准,同时其还可兼顾城市之外的道路驾驶,新车搭载了一台三缸双涡管单涡轮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以及一台使用eDrive技术、最大功率96kw的电动机组成的强劲动力系统。在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工作的情况下,i8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值得关注的是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5L。(网通社 2014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