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将推全新科帕奇 轴距加长/搭2.0T

2014年01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科帕奇作为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市场唯一的SUV车型,其在进入市场后一直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同级别SUV车型中也具备较强的竞争力。面对如今越来越多的增压车型开始推向市场,该品牌有望在未来为全新科帕奇搭载一款2.0T增压发动机。网通社通过整理相关资料后发现,新车将基于通用最新的D2XX平台开发,有望搭载2.0T引擎,并在轴距上进行加长。

有望增2.0T引擎 匹配8速变速箱

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3kW和230N·m。全新的科帕奇有望增加一款2.0T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性能较现款发动机相比将有明显的提升。同时,该车还有望与一款8速变速箱相匹配,这将使新车的动力输出更加平稳。

基于D2XX平台打造 轴距有望增长

新车将会与新一代科鲁共享同一平台,基于通用汽车旗下最新的D2XX平台打造。由于与该车采用相同平台开发的欧宝SUV安德拉轴距将会加长23mm,因此预计全新科帕奇的轴距也有望对应加长。该平台是由通用原有的Delta II平台和Theta平台整合而来,而此前基于原有平台所生产的车型今后都将在D2XX平台上来进行开发,这代表日后的多款新车型将会实现资源共享和动力总成的共通。此外,到2018年这款平台将被用于通用旗下品牌包括雪佛兰、欧宝、别克凯迪拉克等总计约250万辆车上。

低排量增压引擎现今已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SUV市场中,包括现代新胜达在内的多款增压车型已经相继推出。搭载2.0T增压引擎后的科帕奇在扭矩方面将与全新胜达持平,而在动力性能上相比之下也并不逊色。(网通社 2014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