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12款新车-年内陆续上市 全新X5领衔

2014年01月08日 07:02: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中国已经成为宝马品牌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其在过去的2013年中在华推出了如改款5系、4系Coupe等多款新产品,并在完成了约35万辆左右的销售业绩,同比2012年增长了15.4%。2014年宝马在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的同时还将在华导入更多全新车型,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对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我们今年将有10余款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这对于销售团队和市场团队具有很大的挑战。”

宝马将2014年称为“宝马之年”,其已在1月6日上市了M5、M6两款马年限量版产品,对于今年的新车规划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表示:在今年宝马引进的十余款新车中,包括全新X5、X3改款车型、4系敞篷车型、2系、i3、i8等。网通社对今年的12款新车进行了汇总,其中最为重磅的产品当属在2013年广州车展期间在华首次亮相的全新X5,新车的外观向宝马最新家族化靠拢,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宝马品牌2013年销量超过预期目标

从宝马2013年整体在华销量来看,其共计销售新车35万辆(除MINI),同比2012年增长了15.4%,相比安格先生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提到的2013年预计10%的增幅来说,15.4%的增长已经超过了预期的50%左右,可算超额完成了任务。对于国产车型逐渐成为宝马品牌在华提升销量的主要因素时,安格先生给予了明确回答:“未来宝马全球增长将主要来自于中国市场,而未来在中国市场上主要的增长将来自于国产车型。”在宝马35万左右的销量中,50%来自于国产车型,相比2012年14.65万的销量(占整体销量不到50%),2013年宝马品牌国产车型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7.5万辆,同比增长了19.4%,“目前国产车销量比重超过50%,而且过不了多久,大家会看到这个比重会进一步增加,将超过60%。”安格先生说到。

全新X5车型配置大幅提升

X5车型对于宝马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自199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至今,X5已经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130万辆,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树立了领先者的地位。宝马全新X5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随后在广州车展期间进行了在华首次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上均有着显著的提升。配置方面,全新X5融入了10.25英寸显示屏,且还配有经过重新升级的驾驶安全系统;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引擎也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0%左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降低风阻套件,使得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1。

宝马还将推出7系马年限量版

2014年1月6日,宝马推出了M5、M6两款马年限量版车型,其中前者将限量发售30台,后者则仅为6台。两款新车配备了M竞速套装,帮助其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同时动力输出也得到了优化,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412kw的基础上增加了11kw,达到了423kw,百公里加速M5为4.2秒,M6为4.1秒。M5马年限量版提供雪山白和宝石青两种颜色,M6则采用了萨基尔橙色,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在前排座椅头枕上印有“马”字刺绣,突出了马年限量版车型的身份。此外,在2014年宝马还将在旗舰轿车7系上同样推出马年限量版车型,新车预计也会融入诸多“马”素。(网通社 2014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