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E级3.0T入门版将进口 预计65万元-图

2014年01月08日 07:02: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度过2013年的缓冲期后,持续的发力将从产品布局开始,陆续引入多款全新车型以实现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表示:截至2015年奔驰将有近20款新车在国内上市。

随着新款E级的正式国产化,进口E级Coupe车型系列也将被进一步丰富。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奔驰E320 Coupe的谍照及相关信息,这款国内从未涉及的E级版本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3.0T低功率版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自动变速器。网通社在走访北京地区多家奔驰经销商后得知:奔驰E320 Coupe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以进口方式引入,预计售价在65万左右。

奔驰E320 Coupe将引入国内销售 预计售价65万

按照奔驰E级的尾部标识来看,E320 Coupe的定位要高于260车型,且低于顶配E400 Coupe,充分填补了两款新车之间的产品空白。目前E200 Coupe搭载的为1.8T引擎,E260 Coupe则搭载的为2.0T,E400 Coupe顶配版搭载的为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在2.0T与3.0T高功率引擎之间奔驰需要一款新车来弥补,对此E320 Coupe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使得消费者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新车将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

2014款奔驰E级采用的怀挡设计消费者已经非常熟知,这种设计已经出现在旗舰轿车S级以及奔驰即将发布的全新C级上,该设计最大的优势在于可大大提升了中央扶手箱处的空间。消费者可在常规换挡杆处放置日常用品,如手机、钱包等,提升了新车的储物空间。奔驰E320 Coupe车型与3.0T低功率版本引擎相匹配的则是奔驰传统的7速自动变速器,与E200 Coupe和E260 Coupe相同。

动力参数上,奔驰E320 Coupe搭载的3.0T低功率版引擎,最大功率为200kw,相比E400 Coupe使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功率仅相差了45kw,这也是匹配双增压带来的优势之一。相比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宝马,同为3.0L的排量,只是进气形式的不同,奔驰的3.0T涡轮增压引擎与奥迪、宝马相比参数不相伯仲,只是各大车企对发动机调教的不同。

新车外观并无变化 尾标突出其身份

外观方面,奔驰E320 Coupe前脸相比老款的E级Coupe变化较为明显,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单幅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变化最为明显的莫过于前大灯组,新款车型不再采用分体式设计,与新款E级四门轿车设计相同,看上去更加大气。尾部方面则与E400 Coupe相同,采用全新LED尾灯,唯一的变化仅体现在了尾部标识上,区分了新车的配置。(网通社 2014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