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召回2.92万Model S 存火灾隐患

2014年01月15日 11:5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本周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汽车(Tesla)将召回29222辆Model S汽车,原因是担心其电池充电器、电线或墙面电源可能过热。NHTSA表示,特斯拉汽车将向Model S车主发出通知,并提供无线软件更新。

2013款 Tesla Model S

Tesla这次召回比较特殊,车主并不需要开车或者携带充电适配器和插头前往官方维修店,而是厂家会将改进后的NEMA 14-50型插头邮寄给车主。

根据官方介绍,当使用NEMA 14-50充电插头对Model S充电进行时,如果插座腐蚀或遭到物理损坏,或者配线和安装不合理,这些都能够导致电阻超出正常值,从而可能会导致充电器、电源线或壁式插座的熔化,引发火灾。Tesla方面表示,会对NEMA 14-50插头进行改进,更换新的保险丝,已消除充电时发生火灾的隐患。

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召开期间,特斯拉召回的消息再一次引爆了新闻焦点。但是特斯拉全球销售副总裁兼Model S总工程师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坚决为特斯拉汽车的安全辩护。根据此前的报道,2013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汽车的出货量为6900辆,高于公司此前预期的“略少于6000辆”。

在销量超预期的消息公布后,特斯拉股价直线拉升7%,随后涨幅收窄。北京时间1月15日1点22分,特斯拉的股价上涨5.26%至146.67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